候罄

日常被屏蔽

如果五常变成动物

“大当家……大当家?!”起猛了,竟然看到了龙。


然……眼前的巨龙竟发出大当家的声音?!:

“京,我是瓷。我说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你信吗?”

京:……您觉得呢?


“罢了,今天我身体不适,就先请你帮忙请个假罢。”

“好……好的。”我得好好休息了,不能再熬夜了。

大当家可真就成当家了。

那么大一条龙,该往哪里放啊?


—蓝星大厦—

“嘶……五位大佬约好了吧?怎么都不来?!”联简直难以置信。

不过……

都不来是吧?这蓝星大厦就是我UN的天下啦哈哈哈哈哈!!!


——————

“先生,其他四位好像也没有在场。”华盛顿正在开车,周身精明能干的气质在家看到祂肩上的白头鹰时被迫脚刹。


“大胆猜想,或许祂们与我们一样?”同样的语气,同样的表情,甚至是同样的横在脸上的墨镜。

在美·变成鹰·国身上就可以让瓷对祂从的印象“那个东西”到“那只有趣的鹰”。


“那么,先生。需要我给祂们打电话确认一下吗?”

“不用,先等等。”


—一分钟后—

铃声响起,来电显示为“英国——伦敦”。

“这里是伦敦”

“嗯,我是华盛顿。”

(根据为数不多的初一课本的记忆翻译的“中文——英文版”)


“好的,那么。London先生,或许你家英先生不太好。”

“是的,我也为听到美先生身体不适的消息感到抱歉。”

……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们家里有小生物,那将会是什么?”在一阵客套后,伦敦终于把话切入正题。

华盛顿轻笑,看来八九不离十了:“我想会是白头鹰,那是我们的国鸟。”

“好的,我们也是,是我们的国宝——知更鸟。”


……

“如果没有猜错,瓷法俄先生那边,也差不多了。”正在等红绿灯时,美飞到副驾驶上,华盛顿得以靠在椅背上。

“需要我确认一下吗?”电话那头。


“算了,你家和祂们的关系都不太好……哦对了,要不你先和巴黎那边互通情报,再让巴黎通知京,然后京再告诉莫斯科。当然,前提是祂们和我们一样。”华盛顿打开窗户,想透透气,然后身后的喇叭声提醒祂往前。


“很抱歉,您知道的,我们和巴黎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好……等等,你在开车?你们去哪……抱歉,我无意探听情报。”

“没事,正好通知你一声:我们将在蓝星大厦的一号会议室对这次的事情进行商讨。”


“London,鉴于你们的交通状况,你最好让老东西自己飞到那里。”夭寿啦!白头鹰开口说人话啦!哦,是鹰酱。

“Are you f**king wrong?你让我从伦敦飞到纽约!”来自暴躁的绅士。


“不行吗?我记得知更鸟能在四个小时内飞225公里啊。”

“北美洲和欧洲最近也有2400公里!”

(这是一个约数,“最近也有2400多公里”太怪了)

“那不正好?你连续飞四十二个小时不就行了。”

英:……

伦敦:……


英:“……你算数挺好。”

美骄傲抬头:“那当然!”


英·工业的摇篮·日不落帝国·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国 陷入沉思:祂当初是怎么教出这玩意儿的?

“……美先生,华盛顿先生,我想我们应该和法先生联系了,毕竟‘时间就是金钱’。”伦敦

带着自家先生去到顶楼,打算开直升机去蓝星大厦。


“OK,See you then。”


————

“喂?你现在是高卢鸡吗?是的话吱声。”

“吱~”

“好的,我们一号会会议室集合,顺便让瓷叫上俄。”


“哦,亲爱的,让我猜猜。你现在该不会是一只弱小无助的知更鸟吧?那可太有趣了……”回应祂的是电话的忙音。

“切,真无趣。巴黎——”


“好的先生,我刚才都听到了。”

“现在就打电话,毕竟京还需要再通知莫斯科。嗯……你说瓷会不会的大熊猫?我这辈子都才摸过几次大熊猫!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法摩拳擦掌。









评论(48)

热度(48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