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罄

日常被屏蔽

ch观影体33

外网+第二次蓝星大型械斗结束后

弹幕在其基础上加上【】

—正文—


【问个问题,请问彦对于非洲友人怎么看?】

【对啊对啊,最近互联网上闹得很】

众非洲友人:“?”


彦生怕他们说些不太好的话:“系统兄,在吗?”

系统:不出意外的话,我在的

“那么,你出意外了吗?”

系统:没有


“请问,能给我和种花家的网友但独划出一块区域吗?就是把弹幕和空间划出一块区域来。对了,顺便请把瓷先生带上。”


系统:你还记得为什么会出现“大杂烩”吗?开启一个空间需要很多钱

“那就把他们屏蔽掉可以吗?”

系统:如你所愿


彦松了一口气:幸好,目前没有不理智的网友说一些不理智的话。豁!怎么把瓷老板也带进来了!豁!这不是法法吗?

系统:我征求上面的后祂们说至少有三个对世界影响力大的在场


“好的,现在,开始吧。请先说出你的看法。”彦耸耸肩,然后伸出右手作请示状。


【从100%到32%,黑人只用了不到80年,未经我族疾苦,怎可同享这盛世太平?!】


【有科学家估算,到了2050年,种花家的黑人新生儿将达一亿,这是人种置换!】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黑人太多了。对吗?”

“我想是的。”页的声音在身旁响起。


“哎呀,你怎么也进来了?”。

“我是和瓷先生一起进来的。”


【不仅太多,而且他们荷尔蒙好像太……你们知道的,真的有许多人犯了许多事】


【我不仅歧视他们,我还歧视不歧视他们的人】

【这位网友,请你冷静一下,瓷先生的脸色不太好】


准确来说,是二位瓷的脸色都不太好。


【那个……敢问二位先生的看法是……?】


“重点不在我们的看法,在这件事情上,你更有权利发表意见。”瓷先开口,“我指的是提出问题的那位。”


【我们?指的是我们这群未来的老古董?】

【未,未来的古董?好怪。但是这也挺合适,起码在我眼里,他们这代人做出的贡献最大】

【担不起担不起,种花家的崛起是每个人都有贡献出来一分力的结果】


【对于他们,我其实不想抱有任何看法。我们不能因为一个人否定一个民族,也不能因为一个民族否定一个人。

能够与我们一起建设种花家的人或者被我们的文化所吸引的人我欢迎还来不及,

可是给我们添麻烦且伤害了我们的人我会更热衷于用法律来削他】


【可是真的有人犯了错,还有那张图片……】


【首先警察叔叔会帮助你的,其次那张图片有很多种形式,不限性别,不限人种,不限年龄】


【补充:非洲矿产资源丰富,我们最近和他们的合作可不少,这个节骨眼最好少生事】


“好的,我知道了,所谓‘外网’有的,‘内网’也有。

那么,请问你们为什么觉得这事让大洋彼岸那位知晓了祂不会借此发布负面言论。

而且非洲多矿产,我们也有很多和他们的合作,恐生隔阂。”瓷老板头一次一口气说那么多字。


【所以,我就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把获得种花家的身份的标准稍微提高一点,就一点……】


【瓷老板的意思是可以闹,但不要发表太多过激的言论】









——————————

我的看法就是:没有看法,理智对待


评论(44)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